和家乡说再见,BYE BYE

by shinichi_wtn 2006-09-06 18:34

东西都收好了,还可以在家住最后一晚上﹐然后明天中午火车就会出发﹐驶向一个熟悉而又不熟悉的地方。

未来需要自己把握﹐在家里的滋润日子已经过去了﹐迎来的是未知的生活。不过有着中学6年的住读经验﹐我并不害怕﹐反而更多的是好奇与向往。

今天我不经意间看到了去年我到北京时照的众多相片。那时我和同学还走在竞赛的狂热道路上,向自己的目标努力,没想到转眼间一年就过去了。

这是去年北京的一些照片,马上就会再看见了。

总之一切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再怎么舍不得,还是要走。家乡固然是需要我的地方,但北京是我更需要的地方,我的未来需要在那里诞生。是啊,带着对家乡的怀念踏上崭新的路途。

"又不是永别",有什么好伤心的。求学的道路注定要到处奔波,所以今后的生活一样会精彩与快乐。

再见了,我美丽的重庆,当北京寒风刮起,大雪纷飞的日子我会回来的,会是另一番景象吗?

Tags:

日记

Comments (1) -

匿名网友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9/16/2006 10:39:04 PM #

是雄鹰都会飞向天空,翱翔蓝天.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