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让我无语的北师大

by shinichi_wtn 2006-09-14 16:40

才来师大没多少天,就发生了许多郁闷的事情。主要是才来,有些不适应。

从8号到到现在,几乎每天都有让我无语的事情发生。北师大的各种规则的确有些不怎么人性化。

前几天,由于空闲时间比较多,所以每天都用手机写了日记,有时间把数据线带来,传到网上,看看究竟有多郁闷。

现在就谈谈学校的机房吧!虽然机房里机器配置并不差,不过许多机房是不准我们新生进入的,需要办理卡才行。于是我们只有小小的三个机房。而大一新生总数高达2300多人,于是经常抢不到位置。而且学校服务器经常出问题,总之有许多的麻烦。

现在只有等待10月份的正式卡了,有了它,新生就不会受到“歧视”了。

不过我们数学系有条很烦人的规定--就是大一大二不准在寝室用电脑,然而老师们又说要在网上选课,教授们的教案习题都会发布在网上,上课的最新动态也会公布在网上,岂不是自相矛盾了...

还好,我们师兄大二的许多寝室都有超过半数的人有电脑了,这是非常欣慰的,毕竟规定只是规定,^_^

由于时间问题,就写这么多了,有空再来。

对了,还有,就是北师大的电脑不能上QQ空间,可能有设置方面的问题,要用代理才能实现,哪天来搞搞。

恼人的北师大!!!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