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笔试通过了,等待面试结果

by shinichi_wtn 2006-09-17 20:34

运气真好,我通过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笔试,今天下午5点50到教二去参加面试。先还多紧张的,没想到报网络部的总共才8个人,来参加面试的好像只有5人。呵呵,希望还是多大的。

看看那些其他部门,比如公关部和外联部,整个教室都坐满了人,竞争相当的大。主要是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北师大所有社团的一个总管部门,也就是说需要严格的选拔人才。

现在就等结果了,希望有好运,毕竟新报网络部的人这么少,进入的几率就大了。

大家可以看看社团的网站,版面还不错,就是配的图和FLASH就比较逊色了。

京师社团官网:http://www.jingshishetuan.com.cn/Index.html

由于师大的网络服务器是联通的,可能与电信和网通不兼容,导致速度较慢,这也是我比较不满的地方,校园网上其他的网站都比较慢,只有上联通的网站就相当的快。不过联通当然比不上电信和网通这么流行。呵呵,只有忍了。

Tags:

日记

Comments (2) -

匿名网友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10/2006 9:53:13 PM #

速度太慢,着急.只有耐着性子慢慢等.

Reply

shinichi_wt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12/2006 8:30:21 PM #

由于京师社团的网站是用的学校的服务器,所以外面连进来的速度可能会较慢。不过校内连入则速度无限。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