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北京师范大学数科院迎新晚会

by shinichi_wtn 2006-09-24 12:03

今天晚上我们在教九502一个大厅内举行了数科院的迎新晚会,

哈哈,感觉办得还不错。尤其是主持人,是每班的班长,所以组织能力都还行,不足的是,室内灯光调整得不好,该强光得打弱光,该弱光的打强光。导致有些节目看不清演员,或者演员不突出。总的来说,歌唱方面的节目和短剧较吸引人,大家都非常投入。至于中途的游戏或者诗歌朗诵类的节目就要稍逊色一些。尤其要提一班的女班长,我无语了,似乎太想表现自己了,在游戏环节里当主持人,然后自己就开始疯狂的自我表现,声音盖过了一切。许多观众都有些不满了。不过没办法,什么人都有HOHO。

晚会始终是晚会,只能代表我们已经彻底是北师大的人了,不知不觉中两周已经过去了,课程也渐渐习惯了,虽然自己有一定的高数基础,但是学深入了一样会有难度。现在唯一值得自信的只有空间解析几何,因为那本教程我基本上学完了,而且比较熟练。自己引以为豪的微积分却不得不从头开始,即使再熟悉微积分运算,也不得不建立集合论基础。而这些是最恼人的东西。呵呵,慢慢来。

由于条件有限,所以只能上传几张凑合着看了。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