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晚会随感

by shinichi_wtn 2006-09-25 19:39

今晚我们到员工食堂观看经管学院的迎新晚会。这基本上是一个小型的商业性质的演出﹐他们学院可能拉了波导手机的较大赞助﹐所以波导手机北京部门经理都亲临现场﹐不仅食堂里全是广告单﹐节目中也不断出现波导手机的广告﹐甚至还有抽奖中手机的活动...

这完全失去了晚会迎新的气氛﹐虽说是互惠互利﹐不过食堂简陋的条件﹐加之大多节目的无趣。完全失去了欢乐的氛围。想起了我们数科院的节目﹐比他们强多了。当然也单纯多了。

当演出还在继续时﹐我和同学离开了食堂。

盼望着北京的雨﹐可是始终没现身﹐今晚零星地洒了几滴﹐总算稍稍有些安慰。

踏在安静的路上﹐远离了吵嚷的经管迎新晚会﹐我渐渐平静了下来﹐想想自己到大学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差不多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十一就要来临﹐前几天一个高中的同学﹐他现在在北大﹐说什么国庆节组织北京的老同学一路玩。我倒是很期待﹐毕竟分别这么久﹐再见总是是那么不容易...

夜深了﹐静静的听着歌曲﹐思绪多多。

Comments (2) -

nick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4/2006 8:30:11 PM #

其实我们学院的晚会也挺单调的,组织起来时间太紧了.大家相互认识才是最重要的.

Reply

安凌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4/27/2007 12:54:01 AM #

没想到我们的晚会给你一种这样的感觉,但是做活动的人和参加活动的人永远是不一样的,我就在院会的公关部,所以无论如何忘不了院会给了我第一个肯定,也无论如何忘不了大家为了晚会所做出的一切,之前之于我感情最深的就是院会,后来因为很多原因这个位置被学联代替了,就像是鱼姐说的,你为一个组织做的越多,你的归属感就越强。在我进学联的第一天,她就说过,学生工作,你做一分可能没有收获,做两分可能没有收获,但是做十分就一定会有收获。也不知道是哪扯出这么多感想,真服了你了,你的博客简直就是学联重要新闻播报,比我写的都全。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