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国庆了

by shinichi_wtn 2006-09-29 16:50

不知不觉中,到学校也近三星期了,差不多已经完全适应了。现在由于加入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各种活动事情也忙起来了

昨天我到学联的迎新大会了,进行第一次实际操作,深深的认识到幕后工作的艰辛。由于现场的情况变化多端,许多事情都要临时决定。于是控制音量,卡准时间就非常重要了,还好,虽然有些意外发生,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当然我们网络部的还要充当劳动力,当晚会结束时我们要协助大家收拾现场﹐所以比较累。

国庆就要到了,和老同学已经,我们十月一号北京的所有同学要聚一聚,毕竟这是难得的机会。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