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今天开始正式上课

by shinichi_wtn 2006-10-09 19:17

国庆假期已经过去,该步入正轨了。

昨晚我们学联开了一次大型的系统工作会。知道了我们学联在学校的重要地位以及肩负的重大职责。我们才进入的成员即将迎来1个月的试用期,进行培训和实践,最后根据表现和成绩最终选出精华的正式学联干部。看来有得累了。本来就这么不容易通过了笔试和面试才进来,没想到还有更大的挑战。不过听主席说只要积极努力,认真参加每次培训,完成相应部门交附的任务,一般是没有问题的,毕竟态度和能力是最重要的。

学联享受了许多学生会没有的权利,我也了解了学生团体和学生组织的区别。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

今天,有开始忙碌了,作业成堆的压来。还好数学分析已经结束了集合论板块,开始了数列极限,相对来说容易多了。现在深知自习的重要性,寝室的环境远远没有教室好,所以一旦作业多起来,只有去自习了。幸好我们数学楼3楼有许多教室,为我们本系的学生提供了方便。

就写这些了吧,由于qq空间可以通过手机浏览编辑了,所以百度空间的更新率会没有qq空间那样快,不过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我的两个空间,最好评论一下。

Tags:

日记

Comments (2) -

匿名网友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9/2006 9:52:39 PM #

慢慢忙啦!充实一些好!

Reply

shinichi_wt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9/2006 11:29:35 PM #

那是﹐本来就是要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