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崩溃的边缘

by shinichi_wtn 2006-11-17 23:22

眼前是黑茫茫,迷糊糊的道路;身旁是冰冷冷的寒风,心里是毫无感觉的劳累;眼前是无止境的重负,我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了。

我深深地记得昨天下午3点开始连续8小时坐在学联办公室工作,当时就头晕眼花。今天又重复了这样一个过程,明天或许仍就会继续。

学联,一个神圣的名字,我曾经多次质疑“这里究竟是天堂还是地狱”。也许强负荷的工作让它外表恐怖而可排,不过事实上真正融入其中反而觉得是另一番滋味,虽说这段时间过渡劳累,但却体验了许多平时不能体验的东西。还不提几位副主席每天在办公室熬夜赶工,还不提几位部长3餐不入仍然积极投入工作,还不提各位部员不停 奔波跑来跑去……我这点累算什么呢?仅仅才是开始,让我第一次体验了完成一项大型的活动是多么的不容易,多么的考验人的意志。

夜深了,我已无力再写什么,我只想说,艰辛的路,现在才开始。后天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会是汗水奉献出的精彩篇章。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