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发现一个奇妙的现象◎

by shinichi_wtn 2006-12-14 23:50

最近发现一个奇妙的现象:作业越多,身边的事情就越少;而作业越少,身边的事情就越多!仿佛要维持平衡一样,让我没有什么空闲的日子。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就要来临,许多东西需要我来弄,比如现场背景设计,学联新LOGO设计,文化节短片制作等等...这周有得忙了。

还不仅仅是这些,临近期末,英语也要交作业了。我们小组的周记需要弄成电子版打印出来,所以文字编辑排版需要我来做,幸好文字录入我平时做过的,减小了不少工作量。

当然现在我已经非常习惯这样的生活模式,所以没有原来那样郁闷了!

Tags:

日记

Comments (2) -

yh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2/16/2006 3:15:11 PM #

有开幕式就有闭幕式.也即不开始就有结束.正常.

Reply

fangxiaoping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2/19/2006 11:54:01 AM #

呵呵,我倒挺羡慕你的生活的,当然喽,我本来就是一个向往BUSY LIFE的人。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