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呈现◎12.17绿色奥运知识竞答决赛◎

by shinichi_wtn 2006-12-18 23:57

昨天晚上我和同学去观看了由环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绿色奥运知识竞答”决赛。

上周二,我们去参加了该比赛的初赛,但是运气不佳,未能进入决赛。所以决赛时只能以观众的身份参与,呵呵!

怎么说呢?由于是院学生会,所以不能做太高的要求,毕竟经费有限,人力有限,所以整体气氛还不够。但是活动质量还是有的。

这时不得不提那糟糕的两位主持人,哎!似乎完全没有经验,其中一个男的还是研究生。可以看出,他们并没有拟定活动流程的主持人串词,而是直接通过PPT上的流程照着阅读,不流畅与犯错在所难免!

当然,总体来说是相当成功的,尤其是答题的形式,比较有创新性。那个“心有灵犀”环节是比赛的高潮部分,就是一个人做出所给体育项目的动作,另一个人猜测是什么项目。这把大家都乐坏了。

考虑精细的还有给每人发了制造“气氛”的啦啦队工具。

最终经过4个环节的角逐,得分最高的地遥学院,其次是环境学院和物理学院,再次就是化学,管理和生科。得分最高的得了福娃作为奖品,不过只有3个(每个队由3个选手组成),每人一个。

仔细想想,数学院学生会似乎最近什么都没搞,我无语!看来......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