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别奉献】北京师范大学社团文化节闭幕式(2006)

by shinichi_wtn 2006-12-25 00:29

12月24日下午3点,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敬文讲堂隆重举行。这次闭幕式突出活跃的气氛,没有开幕式那样正式和严肃,而是以文艺表演为主的形式。

除了社团的节目外,我们学联一些部门也排练了不少节目,为整个闭幕式注入了活力与激情。当然,也为在本次社团文化节表现出众的社团颁发了奖状。

这次社团文化节,我经历了许许多多,虽然有劳累,有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开幕式给了我莫大的感动,还记得当初写的“此刻的心情不一样了”,呵呵!

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了,只是知道,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现在的成就还不算什么,要一路坚定地走下去,才能细细品位人生!

临近期末,该认真准备考试了毕竟学联的事情会变得相对很少了!

Comments (1) -

安凌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4/27/2007 12:41:49 AM #

坦白的说一句,学联带给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感动,很多时候,看到和我一样的所谓新人做的一切,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对自己说一句,我们会做的更好的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