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别奉献】外文学院英语晚会

by shinichi_wtn 2006-12-25 00:31

四周全是黑暗阴沉的氛围,这就是我们学院和管理学院搞的什么舞会!!!555会!

受不了嘈杂而无聊透顶的舞会,我走出了食堂,清风扫过,顿感清爽!想起了外文学院晚上8点在敬文讲堂的英语圣诞晚会(本来我们闭幕式要批晚上的敬文讲堂的,但是被外文学院抢先了,所以我们的闭幕式只有下午来搞)

听说英语晚会上会有短剧以及各种各样的节目,所以我就独自前行了。

首先是一个观众参与的游戏,叫做conveyance of tongue twister(即绕口令传递)也就是说一个人看屏幕中的绕口令,然后一个一个传给下一个人,这样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重复出来,看是否正确。

之后便是唱歌和短剧环节,当然也穿插了乐器表演项。

此次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圣诞老人和圣诞老人的儿子(分别由两个同学模拟),他们极大的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以及全场的气氛。时不时还来一些搞笑的东西。

当然,3个经过严格选拔的短剧也是精彩纷呈,看得大家嘎嘎直笑,呵呵

总之,比所谓的“梦寐数管舞会”好多了!哎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