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三部曲〓之后海雪海风光

by shinichi_wtn 2007-01-01 22:06

今天下午和副主席两个人来到后海欣赏冬季的后海风光。虽然10月份去过,但那时还是绿意盎然,湖也没有被冻。而此刻,整个大湖泊全冻成冰了,加上前天的积雪,后海变为了白海,一切白茫茫的一片,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壮丽景象。

也许时间比较晚了(接近5点了),冰面上没有太多的人,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大人小孩在里面嬉戏打闹,有些趣味,还有人滑冰。从来没有这么置身于白色的冰雪海洋里,感觉颇不一样。虽然忘记最该戴的手套,导致玩雪时冻僵多次。

天色渐渐暗下来,湖和天差不多连成一片,我和副主席一人找了一块还没有被脚踩的雪地里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还生动的压了几个手印,代价却是长达5分钟手的僵直疼痛,呵呵!

最后我们一起找了块较大的没有被脚踩的雪地上,写上了“北师大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主席还在旁边画了个她自己设计的学联标志“三个桃心,两双翅膀”象征着团结一心的学联一起飞向美好的未来。

傍晚的雪景的确美丽,后海的雪没有被污染,还是嫩白的,非常爽!又想起了衣衣的唱的白雪。或许此刻我能真正理解歌里的种种情感。是啊,对从来没亲近过雪的我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要说:我喜欢雪。

Comments (1) -

安凌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4/27/2007 12:37:40 AM #

有机会来黑龙江吧,不过黑龙江的冬天也没有几场太大的雪,从前的大雪多的可以堆雪房子,我所经历的最低温度只有零下三十几度,当时只觉得冻得要死,不过漠河会达到零下五十几度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