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回家了◎还有6天就要回家了!

by shinichi_wtn 2007-01-22 00:10

时光飞逝,转眼大学第一学期就要结束了,现在有点颇怀恋的感觉。

想起了4个半月前我踏入北师大的哪一刻,每一天都是那么的新鲜。不经意看起了曾经的文章,那记载着大学前十天的珍贵日记,我似乎又重新进入了那段时光。

沉浸在歌声中,我追随着我大一上的生活......

大学第一学期可以划分为清晰的3个部分:适应郁闷期,忙碌体验期,复习考试期。

适应郁闷期(9月8号至10月2号,生日的到来标志着适应期的结束)

忙碌体验期(10月3号至12月25号,社团文化节的闭幕标志着忙碌期的结束)

复习考试期(12月26号至1月25号,最后一门空间解析几何考完标志着考试期的结束)

具体的总结回家后再说。我就要回去啦!!!

Tags:

日记

Comments (1) -

碧螺春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22/2007 12:47:15 AM #

来你空间看帖了,感觉挺好,我会一直支持你.记得回访啊!!!一起人气旺旺!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