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郁闷的一天

by shinichi_wtn 2007-01-28 14:47

今天真是郁闷死了。中午我的手机SIM卡无故损坏,下午上完自习我不得不坐车到西单去换卡。因为北京最大的移动营业厅在西单,只能在那里才能办理这个业务。

可能是下班时间,堵车堵得厉害,去用了50分钟,回来用了40分钟。

到营业厅后差点把我吓死,去咨询一个营业员,他说要原始密码卡。我没带〔早就扔掉了〕,不过我想了想当初为什么要扔掉,呵呵,我买来就改过密码了,哈哈。

那个营业员说只要知道改过的密码就行了,于是我上了2楼综合业务办理的地方花10元换了张卡,号不变,真是麻烦啊!

不过提醒大家要么把密码卡收好,要么尽早改一个好记的密码。移动的卡也是如此的不稳定,哎!

去西单顺便又去逛了逛图书大厦,看了看书。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