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乐山◎儿时的回忆

by shinichi_wtn 2007-02-03 23:51

今天和家人一路去爬了歌乐山,感触颇深。不仅仅是回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的地方,而且勾起了儿时的回忆!

看到山上的狗,又想起了曾经在家却神秘失踪的小狗,想起了《小狗阿丹的故事》。
看到山上的树,又想起了曾经家门外的黄桷树,绿叶纷飞的参天大树。
看到山上的湖,又想起了曾经捉鱼玩水的情景,宁静的夏天。

纯真的童年,儿时的春天!

明天,初中同学又要倒二外聚会,到时候肯定会带我进入初中的时光,哎!!!

该怎么说呢?今天我或多或少的回忆起了初中的时候,缓慢翻寻着那时的照片,那时的文章,以及2年没看的同学录。不过,从进高中以来,直到现在,我还是会以一句话来形容初中的感受
“There used to be a clear and bright moonlight”
这其实是我初三下学期和毕业那个暑假写的一篇小说的标题,虽然没有完工,但是却记录了初中时期的成长过程。

每次听衣衣的抒情大作"moon serenade,moonlight",我总会想到那篇文章,可是却没有勇气翻开它,因为我不想回忆那段岁月。

可是,时间会淡化一切东西,现在我逐渐开始踏入那个年代,那个美好而不美好的世界,那个世界曾经是一片皎洁的月光。

让我明天回到初中时代吧,但只允许这一天!

そばで見でるchance for you!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