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适用于各个地方

by shinichi_wtn 2007-02-23 23:50

这几天在数据库的学习中艰难的前行,简单的很快就掌握了,而难的似乎越来越抽象。

看来我还是得先把ACCESS好好的学学,或许我有些急于求成,所以不能细细的研究它们。嗯,要多练习而不是纯粹的理论,哎!

我准备自己编一个具有基本功能的博客系统和简易的论坛。这样在实践中不停的成长......

当然,这段时间我也在搜集一些珍贵的东西,下载更要考验一个人的耐心,有些东西要等待两天才能下完。(因为是很老的档了,BT连接数为0,还好有EMULE,尽管速度无语,但至少有完整的源,坚持吧)

是啊,不管做什么,不要着急,坚持就是胜利。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