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了

by shinichi_wtn 2007-04-28 23:09

今天作为获奖选手去参加了北师大DJOY第二届信息文化节的闭幕式,原本以为毫无音讯的大赛居然在昨天给我打电话说FLASH获奖了,呵呵,有点意想不到。在到网上去看了看,发现那个学院LOGO也得奖了,FLASH和LOGO都是二等奖。

本来以为是现金形式颁奖,去了才知道奖品是一些常用数码(应该是拉的赞助之类的)。不过已经相当不错的了。FLASH得了个MP3,LOGO得了个罗技G1鼠键套装。

最后还有魔兽争霸现场大赛,北师第一对阵北邮战队队长,不过最后北师那个输了。哎!

今后有机会还是要参加的。

PS 要不是只剩一个下午来筹备这次大赛的话,一定可以拿到一等奖。

PS2 当然,这次大赛让我看到了网络部的明天,虽然我们部里没有一个人学计算机专业的,但我们的各方面实力决不低于信科的那些人。所以继续努力吧。

Tags:

日记

Comments (4) -

安凌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4/29/2007 6:41:27 AM #

加油!

Reply

Momoko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4/29/2007 11:25:44 AM #

......不错嘛!

Reply

jiang00xu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4/30/2007 1:21:31 PM #

呵呵,恭喜恭喜~

Reply

☆荼笑★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6/3/2007 10:24:58 AM #

哇!阿王!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