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之前的最后一篇日志

by shinichi_wtn 2007-10-01 21:20

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写一篇日志,今天是10月1号,国庆58周年纪念日!!!也是我20岁生日的前一天,静静地度过,早上去自习,为后面的玩做好准备!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很快,9月在非凡的忙碌中度过,没有细细地品位这段岁月,但是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其中各种感情都有,最值得回味的要算志愿者和学联的招新,当然还有精彩的十渡游,他们都不乏欢乐和痛苦,不缺挑战与刺激,生活比大一更加富有难度,同时富有价值!

国庆到了,算是真的进入一个休整调整期,前几天进行了换届竞选,学联又即将诞生一批新的领导班子,接下来会怎样呢,我们都期待着……

听着风吹,听着雨滴,生活,不在于简单的活着,而在于每时每刻享受那属于你真实生活的精彩瞬间!

不想长大,每次生日前都会唠叨的几个字,但是我们又怎么能不长大呢?只有长大,才能看得更高,飞得更远,才能向梦想一步一步靠近。所以,我坦然接受岁月的流逝,时间换来的是日趋的成熟,日趋的强大!

20岁,马上我就会是20岁的人了,貌似一切都没怎么改变,但是却不一样的改变着,这个年龄段,是人生最蓬勃,最能够实现人生价值的岁月时段!

是啊,我已经长大了,面向未来,继续努力吧。明天的生日会是出生以来最难忘的生日~-~

Tags:

日记

Comments (1) -

木棉花开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1/2007 11:27:40 PM #

呵呵,看来还是想的挺清楚的嘛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