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isual Studio 2010 beta 2(VS 2010 pro)

by shinichi_wtn 2009-10-24 20:17

前几天微软正式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0 beta 2,赶紧下了下来,三个压缩包解压后是一个2个多G的ISO镜像文件,在官方的说明中,这个beta不仅在界面上有改进,最重要的是效率上的改进,还记得之前用过visual studio 2010 beta 1,那个速度太慢了。怀着试验的心态,装了这个新的测试版,果然有不少改进,启动速度和代码编写编译速度都有较大的提高。

其中提供下载的有3种版本,分别为专业版,高级版和终极版。

Visual Studio 2010 专业版(带MSDN订阅): 你目前习惯的专业开发工具,将附带源码控制集成,缺陷跟踪,编译自动化等等,它还包括每月50个小时的Azure云计算。

Visual Studio 2010 高级版(带MSDN订阅): 高级版(Premium)拥有专业版的一切,再附加高级的开发工具(包括更丰富的profiling和调试,代码覆盖率,代码分析和测试优先化等),高级 的数据库支持,UI测试等等。不像是VS 2008,你需要购买多份“Team” SKUs,你现在从一份VS 2010中就可以得到所有这些功能组合,它还包括每月100个小时的Azure云计算。

Visual Studio 2010 终极版(带MSDN订阅): 终极版(Ultimate)拥有高级版的一切,再加针对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架构师的附加高级特性,包括Intellitrace(曾名为历史调试 -Historical Debugging),新的架构工具(UML,发现),测试实验室管理等等,它还包括每月250个小时的Azure云计算。

Comments (2) -

jingchengjb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5/5/2011 8:36:00 PM #

10版 太慢了

Reply

shinichi_wt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5/16/2011 1:40:35 PM #

我这儿很快啊~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