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毕业设计开题了

by shinichi_wtn 2009-11-21 00:13

实习结束,科研中期报告结束,时间过得真快,这段时间丝毫没有闲下来,感觉事情永远做不完,科研、网站、大量需要阅读的书籍,如此循环着。下学期毕业设计的开题时间也快到了,我前几天和北大的导师讨论了一下,决定在北大做毕业设计,因为和数学关系挺大的,也能为今后的研究生学习打下基础,当然是做他们正在进行的项目,方向主要是数据挖掘和时空数据挖掘,对数据进行分析,找出其中隐藏的规律,以用于发现知识并进行决策,然后建立一些适当的数学模型来验证发现的规律。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Widget Recent Tweets not found.

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 (403) Forbidden.X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