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公园拍摄+LOMO风格化照片

by shinichi_wtn 2010-03-29 23:59

上周日,又是一个晴天,下午到海淀公园散散步,顺便拍了些照片,只是因为还未到春暖花开时节,整个公园光秃秃的,没有鲜艳的感觉。风挺大,园内正在举办风筝节,畅春园广场上飘满了风筝,草地上和岩石上还有大量玩耍的孩子们和家长。

海淀公园是一个免费的公园,所以很多附近居住的人都常来这里,尤其是阳光明媚的日子,坐在这里的草地上晒晒太阳,也是很不错的修养方式。

最近也习惯用光影魔术手来快速处理照片,试了试LOMO风格,感觉还不错,拿自己的GF做实验了......虽然她说看着有些奇怪,不过我倒是觉得挺有感觉的。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