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早春

by shinichi_wtn 2010-04-04 23:55

春天终于一步一步靠近了,桃花、迎春花逐渐绽放,树木也会在近期慢慢复苏。温暖而明媚的阳光为清明节创造了良好的天气。今天最高气温直逼20度,不过昼夜温差仍然较大。

北京著名的什刹海家喻户晓,但是西海可能就不太出名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有这样在什刹海的西面还有一个湖——西海。它就在积水潭医院旁边,北靠二环,东临什刹海。

在北京快四年了,今天才第一次走到了西海,平时有不少机会从它身边路过,只是不知道而已。西海没有什刹海那样的喧嚣,而更多的是宁静,不少人坐在湖边,吹着微风,聊聊天,就这样过一下午。

春天,已经开始了。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