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 VideoStudio X3(会声会影13)试用

by shinichi_wtn 2010-05-30 23:20
Corel VideoStudio X3出来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才下下来装上,界面较会声会影12进行了改版,不过功能倒是没有太多的变化,增加了一个傻瓜模式(Easy Edit),即拖入图片和视频,选择模板即可生成一个视频。当然,在专业模式下就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了,不过新增的一些视频滤镜(尤其是NewBlue提供的一些模板,挺有意思的),遗憾的是覆盖轨里的图片仍旧不能自定义旋转。
官方的介绍如下:VideoStudio Pro X3 是端对端影片制作套装软体。现在更能以双倍的速度提供快速而先进的编辑模式丶具专业水准的范本 (由 RevoStock™ 提供)丶更强化的滤镜丶标题,以及功能强大的即时特效 (由 NewBlue® 提供)。只要一套完整的套装软体,您就可以运用高画质和蓝光制作功能分享影片,并且直接将影片传送至 YouTube丶Vimeo 和 Facebook。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