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最后的一篇日志,也是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篇日志

by shinichi_wtn 2010-07-01 14:56

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也是大学的最后一天,明天就将举行毕业典礼,典礼之后颁发毕业证、学位证、相片、成绩单、教师资格证。

翻了翻自己的百度空间,它陪伴我度过了大学四年,从百度空间06年刚推出不久,我就开通了,并将这里作为自己的权威博客。看着自己四年前的日志,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岁月,刚进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慢慢地进入了稳定而繁忙的学习生活,又悄悄地也走到了大学的终点,这一切都真真实实地记录在每一篇“个人日记”下的文章中。

同样,这四年我也见证了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并开始对这个方向产生浓厚的兴趣,也为我继续在此方向深造打下了基础。

现在可以说一声“大学,再见!”,迎来的是另一个崭新的生活,其实,这样的生活已经开始!

愿所有毕业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百度空间也会继续陪伴我走过将来的时光!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