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北京大学报道了

by shinichi_wtn 2010-09-01 22:28

今天,北大新生报道日,终于正式成为北京大学的学子,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上午九点多的时候去报道,北大五四路上以及南门外已经人山人海,来到离南门不太远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报道处,还好,我们院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排队人数都不多,所以很快就办完了入学手续,领到了很多资料和广告;继续忘北走,去百周年纪念讲堂买饭卡和浴卡,路上发现法学院和光华管理学院研究生报道都排了好长的队伍,看来自己运气还是不错的。

北大的迎新各方面都比较人性化,包括咨询台、免费板车、免费饮水处,办完各项入学手续还是很快的,之后就是入住宿舍了。我是我们寝第一个到宿舍的,房间还紧锁着。北大硕士生是四人间,和本科生的宿舍一样。右下角就是我的床位了,呵呵...

报道日没有其他的事情,所以可以有一定的时间恢复体力,后面的日程就排得满满的了,每天都有一两项活动,比如新生培训、班会、体检等等。9月8日才会正式上课,这之前就是熟悉研究生培养的一个过渡期吧。明天下午会有研究生选课的培训、晚上有班会(了解系里的每个同学),后天晚上有研究生英语分班考试,总之后面又开始繁忙的生活了!加油吧!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Widget Recent Tweets not found.

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 (403) Forbidden.X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