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幻樱字幕组制作的柯南M14:天空的遇难船

by shinichi_wtn 2010-10-10 09:59

10月8日,柯南第14部剧场版终于发行DVD了,当然各大字幕组也很快完成了翻译和发布,我下载了幻樱字幕组制作的天空的遇难船(The Lost Ship in The Sky),离上一部漆黑的追踪者也一年了,终于迎来了新的一部剧场版。

总的来说,天空的遇难船是非常成功的,虽然在剧情上有些不可思议(整个飞船上除了认识的人以外全是坏人,而且坏人还雇佣坏人),但这样的安排使得情节紧凑、复杂与层层迭起,到最后才揭开谜团。另外怪盗基德完全成了正面形象(虽然欺骗了小兰),但无论是跳下飞船救柯南,还是伪装成工藤帮助柯南,都可以看到他和柯南之间已经形成了无法表达的友情。柯南在这部剧场版也和上部一样,发挥了充分的个人英雄主义,单刀对付6个持枪雇佣兵,精彩绝伦,可谓子弹打不中,在最危险的时刻充分利用现有工具和环境化险为夷。当然,毛利小五郎和中森警官就是一个搞笑角色,怪盗基德也为整个剧情增添了搞笑氛围。

天空的遇难船BT种子文件:下载点击这里(下载地址来自百度贴吧)

Tags:

电影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