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dows 7 SP1 RC,体验RemoteFX功能

by shinichi_wtn 2010-10-27 22:23

今天把实验室的电脑装上了微软才发布的Windows 7 SP1的RC版本,SP1基本上是从Win7发布以来一系列更新的汇总,当然也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主要是虚拟化方面的,一个是Dynamic Memory(动态内存管理),一个是RemoteFX。

由于之前在进行远程桌面时,Windows 7不会有Aero效果,文件窗口和任务栏都不是透明的,所以远程体验并不好,而sp1改变了这样的局面,从一些视频网站看到了在远程桌面进行三维图像建模,视频播放,游戏体验,让我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下操作远程电脑和本机一样的效果。

OK,首先保证想要远程操作的电脑装上了windows 7 SP1或者Server 2008 R2 SP1,自己的本地机器可以不用装SP1,但也得保证是Win 7或者Server 2008。还有就是要保证流畅的效果,确保在两台机器在同一局域网里,带宽10MBPS以上。

有了RemoteFX,让远程变得更加漂亮,就像在自己电脑上一样。这样一来,只要拥有一台配置超强的Server,运用RemoteFX技术,所有客户端连接Server的远程桌面都能使用Server提供的图像和3D功能。

Comments (2) -

xGss2000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3/6/2011 2:40:58 PM #

请问win7下remotef是如何开启的

Reply

shinichi_wt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3/7/2011 2:44:29 PM #

win7的RemoteFX是为了配合Server 2008的RemoteFX,无需开启,直接就支持了。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Widget Recent Tweets not found.

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 (403) Forbidden.X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