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ozart成功升级到芒果系统(Mango Beta 2 7661)

by shinichi_wtn 2011-07-04 23:42

前段时间微软公开发布了Window Phone 7 Mango的Beta2版本,并允许开发人员安装测试,同时为新系统开发更好的应用。随后芒果测试版的安装包被泄漏到了国内外各大论坛,很多童鞋都兴奋地升级了。不管有没有500多项更新,就冲着原生输入法多任务支持,完全是值得升级的,所以上周末果断将Mozart升级到了Mango,真的很不错。期待今年秋季正式版的发布。

升级芒果系统的测试版并不麻烦,一切顺利大概需要一至两小时,只要当前系统版本是7390或者7392并且机器处于解锁状态(已经有高手提供了不需要解锁的升级方法),并下载微软提供的几个软件包按照说明书升级即可。具体的升级教程可以前往智机网(WPXAP.COM),算是国内最活跃的WP7论坛之一了。

由于Mango系统下截图工具用不了了,所以拍了几张照片方便大家了解Mango。


锁屏界面


首页


中文输入法


输入选项(可以选择Qwerty键盘,12键键盘,或者手写等)


多任务


程序列表


游戏效果

Comments (1) -

多肽合成
1/9/2012 4:14:35 PM #

升级后的效果非常的不错。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