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累的实习第三周

by shinichi_wtn 2009-10-31 14:10

今天是实习第三周的最后一天,晚上6点半才劳累的回到寝室。终于盼来周末了,有机会休息了。说说这一周的情况吧。

每天如之前一样,5点40就早早地起床,6点出发,6点07到达公交站,乘坐每天差不多固定时间到的(因为清晨开车很顺)810路,前往朝内小街,步行800米左右到达北京二中,开始一天正常的实习生活。

这周一讲了第二次课,感觉还不错,今天开了一次班会(详情参见“实习第三周班会详情”这篇文章),效果也很好,也就我准备最充分了。我之前和班主任讨论了一下,准备开一个“数学学习经验交流”,周二我自己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周三早自习发给同学们,之后就是两天的准备,总算完成了实习的主要工作,自我感觉还是很满意的,并且拍了不少照片作为纪念。


(我们的带队老师)


(专注地备课)


(专注地写教案)


(认真讨论)


(哈哈,我组织的班会)


(在我的班会上,同学们很happy,效果不错)

连载:

实习第一周

实习第二周

实习第三周

实习第三周班会详情

实习第四周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