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北京动物园

by shinichi_wtn 2009-12-19 23:18

在学校待了很久了,由于忙碌的生活而很少外出欣赏风景,回忆大一大二时的疯狂,踏遍了许许多多北京的公园。今天正值四六级考试,学校没有空教室可以自习,于是和GF在寒冷的季节里去了北京动物园,这是我们第三次去了,去年春天和冬天分别去过一次,总感觉看着可爱的动物们能让我们心情更加舒畅和愉快。

运通104路公交仍然是那么的拥挤,差点没晕倒,下车顿觉神清气爽,不过零下6度的寒风吹过,不免阵阵寒意(在温暖的教室和寝室待多了),但是看着眼前熟悉的动物园大门,不免有一种进去的冲动。淡季票价尤其便宜,学生票一张5元(很多动物都冬眠或者转移到暖和的地方了)。

一年没到动物园了,但是里面的景象却没有任何变化,我们踏着熟悉的路径顺时针游览,首先还是到了水禽湖,上面全是鹅、鸭子、还有鸳鸯,动物的形象都没有变化,没准去年的时候也是这批动物呢,呵呵!

然后来到鸟类的世界,很多鸟都躲在室内了,包括曾经看到那只能学人说话的黑色鹦鹉。之后就沿着老路线慢慢看了,唯一感觉就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也有不怕冷的鸟

 

可爱的猴子,还骑着一个猴子呢

 

这只就长得有点丑了,呵呵

 

每次看到鹿苑里的鹿和马,就感觉它们很可怜,我们喂了很多吃的给它们

 

非洲豹,我以为是老虎

 

这个就是老虎了

 

好艳丽的鸡

 

冬日不免一丝苍凉,没有太多色彩

Comments (1) -

木棉花开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18/2010 1:24:50 PM #

顶顶,拍的不错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