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回到北京,随便写写

by shinichi_wtn 2010-02-22 22:27

今天中午,经过24小时的火车,终于回到学校了。可能今年回来得比较早,学校还比较冷清,不过食堂倒是很有人气(只有一个食堂开放),望来望去,感觉学校里研究生要多些,可能是他们更加独立,回家的时间相对更少了。

新学期就要到来,在到来之前好好准备一下,毕竟,假期还是耽误了很多事情。开学后会更加忙碌,必须把该完成的先完成。

寒假完善了BNU校园百科,新增地理位置(以后会结合BNU校园百科词条推出北京师范大学及其周边地理信息平台);另外,我全面更新了自习室查询平台,新增八大新功能(将于2010年2月28日发布)。所以还是做了一些事情的,当然,还有女朋友的一体册^_^

新学期、新气象、继续努力!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