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旅游见闻之“我建议你们去南坡”

by shinichi_wtn 2006-08-12 16:51

去了金佛山的第一天,我们就和这位开摩托的大叔认识了,暂且也只能称他为“我建议你们去南坡”,也许这是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了。

首先,他不讲信用,带我们去看旅馆时说是免费,可回头却厚起脸皮来要钱,甚至要挟我们,无赖之下我们只好把钱给他了,算是彻底了结,不想跟这种山上的农 民计较。

过后的两天,我们才见识到了他的本质,那种及其渴望赚钱的样子。一次回旅馆的路上,已经是上午11:15了,有一些游客正准备到石林游玩,这时“我建议你们去南坡”驾着摩托走上前去,假装诚恳地说道:“石林里面至少要走2个小时,我建议你们去南坡。”哈哈!本质一下子看穿了。金佛山南坡离石林入口有13公里,就是坐车都要花接近半小时,一个来回不看景点都要花近一个小时,哪还有时间吃午饭!!

“我建议你们去南坡”就想骗不知道的游客,毕竟这么远的路程,他可以好好的敲诈一扳手儿。据我所知,摩托来回一次就要30元,怪不得摩托司机都想拉远程游客。哎!

只不过是山上的农民罢了,他们在旅游景区内租来摩托,利用金佛山没有观光车这一绝好条件,便可好好赚一笔了。没得业务的时候,便和“同道中人”一起打牌。

反正我不会再去做他那个摩托了!

Comments (2) -

王礼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8/13/2006 9:55:13 PM #

穷山恶水出刁民嘛

Reply

eP5T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8/14/2006 9:21:40 PM #

hehe 这样的事情啊?可爱的小蛋蛋居然有人欺负啊!真是的!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