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啊,麻烦啊

by shinichi_wtn 2007-02-22 20:54

开始学ASP内建对象和内建组建,发现东西相当的多,根本没法短时间记住。所以我直接进入数据库的学习,使用ADO访问数据库似乎比较简单,我用ACCESS做数据库,做了几个登陆的小动态网页,感觉还不错,不过这才刚刚开始,ASP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学习和实践。

然而,在ASP.NET渐渐兴盛,ASP最终被ASP.NET取代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以后不得不学ASP.NET。不过还好,ASP.NET里面基本上涵盖ASP的语法和组建,因此学习ASP.NET先学习ASP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还有用于HTML扩展的XML,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全新的东西,不过似乎也渐渐在流行,因此,有时间必须得看看。

什么C#,VB,JS太多太多,看来仅仅在网络这一块,就有大量的程序需要学习,继续努力了。

Tags:

日记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