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3通过Wifi传送文件,不用数据线的方法

by shinichi_wtn 2010-10-15 21:58

在hi-pda上看到高人写的方法,果断试了一下,效果很好。主要原理就是破解Kindle,装上usbnetwork hack,因为Kindle是基于Linux的,所以可以通过工具远程访问并控制它,从而实现无线连接并传送文件。具体实现步骤可以参考《摆脱USB线 WIFI 文件直传 - Kindle 3 usbNetwork 破解流程》。

首先让Kindle连上和电脑处于同一网段的无线网络(Windows 7下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当无线路由器,详见《用笔记本电脑构建无线路由器,让Kindle 3 WIFI共享上网》),用WinSCP与Kindle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会提示Welcome to Kindle!

点击Continue之后就是一个类似FTP的文件管理器了,左边是我电脑里的文件,右边是Kindle里的文件,只需要将左边的文件拖往右边相应文件夹里即可以实现文件传输,很方便。

有了这种连接方式,就无需每次传书都要用USB线连接了,更新Kindle里的文件变得非常快捷。

Tags:

数码

Comments (1) -

奇爱品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0/16/2010 8:27:30 PM #

VERY GOOD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