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4

by shinichi_wtn 2015-02-14 23:58
马上就要到2015年春节了,赶在春节前对自己2014年做一个总结吧。

结婚

2014年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婚礼了,以及与婚礼相关的各种事情,2月份就去把婚纱照订了,6月初拍摄,7月初回LP家办出阁宴,请LP家的亲朋好友们吃饭,8月初拿到婚纱照精修照片和相册海报成品,9月7号在重庆办主场婚礼,10到11月的几个周末分别请研究生同学,大学同学,高中同学吃饭,年底前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总算是解决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工作

工作方面一切顺利,在微软也不知不觉待了一年多了,所在的小组没有变,但是leader换了。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微软的组织架构变化,精简层级,目的是为了让团队更加敏捷。新的CEO上台做了许多大的改革,比如裁员、调整公司结构等等,业内还是普遍看好的。windows10的发布会也让人更加期待微软的未来。

今年公司也是第一次搞了春节年会,毕竟以往的年会都是秋天举办(微软的财年是从7月到次年6月),虽然没有抽中奖,玩儿各种游戏还是挺happy的。另外,10月底公司也在天津举办了常规年会,可能是因为去天津成本低所以才有预算搞一次春节的年会…

我们大组全年也组织过几次morale,比如烧烤、登山、打牌,是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好方式了。

生活

生活方面,整个2014还是非常丰富的,长途旅行两次,一次是国庆香港上海自由行(游记链接),一次是年末巴厘岛跨年半自由蜜月行(游记链接),这也是我俩第一次出国游。今后还是会一年至少一次长途旅行,国内国外都行,就要趁着年轻的时候多出去转转,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娱乐活动最多的还是看电影了,整年去电影院观影20+部,平均2周一部,当然,基本上全是美国大片。另外,发掘了另一种好玩儿的游戏—密室逃脱,是聚会打发时间的好去处,也是一项烧脑运动,公司小组自己组织过一次,大学同学聚会又去过一次,将来肯定还会去挑战更多的主题的。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