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不一样了

by shinichi_wtn 2006-11-20 13:10

虽然依旧是刺骨的寒风,但是此刻的心情完全不一样了。嘴角还残留着那浓浓的酒气,头发上还覆盖着甜甜的蛋糕,眼前还围绕着刚才的欢声笑语,今夜注定是不眠之夜。

今天我彻底感动了,是的,此刻的心情完全不一样了。不仅仅是非常成功的举办了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式,不仅仅是自己勇敢地独自奋战舞台后台的灯光和背景音乐,不仅仅是自己前期为整个活动付出的种种贡献,不仅仅是连续4天近乎全天在办公室永无止境的工作,更重要的是整个学联的所有成员凝聚一心,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程。

狂欢的酒席始终会散的,但是团结的精神是永远不会逝去的;永恒的记忆是不会消失的,它会扎根于每一个辛勤付出过学联干事。我深深的体会了大家艰辛齐干半个月最终获得的无法言语的喜悦和无比的欣慰之心。让我们尽情畅饮吧!让我们尽情狂欢吧!让我们尽情诉说吧!

最初大家都面带微笑,但渐渐的,泪水却覆盖了那难得的笑容,不过那是快乐的泪水,是无价的财富。或许这算是坚实的友谊了吧,大家互相拥抱,互相敬酒,此刻,劳累的感觉已经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欢乐。之前有个辩论赛辩论“竞争产生的友谊牢固还是合作产生的友谊牢固”,现在我不会有丝毫犹豫,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对,是合作,是共进,是团结让我们走到的一起,大家心连心,这才是最美而又最坚固的友谊,这是毫无疑问的。

让我们再回到那神圣的开幕式的时段吧

我,后台总管,而且只有我和一个设备老师操纵后台,负责整个开幕式的所有流程的背景音乐播放以及灯光控制。第一次肩负如此重任,当然相当紧张,但是,同学的鼓励与大家的拍掌给了我信心。是的,凭我的实力一定会做好的,当然最后相当成功。

自己制作的短片,自己设计的会标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的能力得到了肯定,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各位部长,各位副主席,让我有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会继续在学联发挥培养自己的各项能力的。

最后,听着“明天会更好”,开幕式圆满结束,心情是说不出的畅快!!!

(开幕式具体的流程就不在这里说了,会有专门的文章来介绍。)

记得分管网络部的副部长在聚餐中和我拥抱的情景,她也是数科院的,大三的师姐。“我们数科院在学联的干事是最棒的,我们在学联有无限的发展空间”。是的,她是受够了数科院学生会死板无语的模式而加入了学联,最后不断晋升,自己的能力也日益凸现,现在成为这一届副主席的。因此我相信,选择学联是十分正确。

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体会到。这是进大学以来第一次大大的感动,第一次做如此大型的全校性活动。我看到了我们学联各部门强有力的实力与紧密的配合,学联一定会越走越好。就如我们上一届主席所说:“北师大学生团体联合会的最终目标就是成为全国第一”

夜深,第一次过了0点还漫步在校园外,不过心情的确是不一样了。整个头脑是复杂的,但是有一点,虽然酒意未醒,但我更清楚了前方的路,我看到了未来的网络部,我瞧见了未来的学联。

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路上的我们一起欢歌,寂静的街上留下了我们的歌声,快乐的心里留下了我们永恒的记忆。

不眠之夜,难忘之夜!

再来一杯吧!预祝接下来的一个月社团活动缤纷多彩,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

Comments (2) -

baibai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2/1/2006 7:40:07 PM #

不错不错,挺丰富的。以后有类似任务就交给你了^_^

Reply

pdj思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8/16/2009 9:35:41 AM #

很好啊!加油干啊!相信自己做成功一件事之后的满足感会促进你继续进步的!

Reply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