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ozart(莫扎特) Windows Phone 7全新体验

by shinichi_wtn 2011-06-25 23:15

HTC Mozart作为Windows Phone 7发布后第一批上市的产品,搭载1GHz处理器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小巧、轻薄、时尚的身躯,性能强劲,不过电池容量却有点鸡肋(才1300MAH,Samsung OMNIA 7都有1500MAH)

到手时的OS的版本号为7.0.7004,通过第一次升级到7.0.7008,第二次升级则是NODO升级包,版本号到7.0.7392,优化了系统以及增加了复制粘贴功能,当然,必须要持续等待今秋才会正式发布的芒果(Mango)更新,也即Windows Phone 7.1,届时会提供原生中文输入支持,多任务支持等500多项技术升级!

作为微软技术的热爱者,学习Windows Phone 7的开发是必须的,由于可以使用Silverlight技术来开发Windows Phone 7的应用程序,应该可以非常容易上手,毕竟也算熟悉WPF的人 了,呵呵。前段时间装了Windows Phone开发的SDK和模拟器(Emulator),一切都准备就绪了(除了时间,期末考试和期末大作业占据了这段时间的主要时间)。接下来的暑假是研究新技术的绝好时段(虽然要被老板拉着做项目,还好项目也是使用WPF和Silverlight等技术,技术跨越不会太大)

越狱是玩机必须的,由于现在Windows Phone 7没有开放亚太地区的开发者验证注册功能,所以要注册称为Developer解锁手机必须要在微软指定的几个地区和国家,很是麻烦(即使可以以学生身份用DreamSpark免费注册,也不能获得验证,因为国家限制),唯一的方法是找香港、台湾或者美国的亲戚帮忙支付$99并验证称为Windows Phone的开发者。强烈期待微软开放其他地区的注册验证!越狱了除了解锁手机外,还有别的好处,那就是没有部署(Deploy)程序的限制,可以安装任意数量的应用程序到手机里,当然,最大最大的好处就是******,你懂的。

今天装了个超牛的软件,叫Windows Phone Device Manager,这个进行应用程序管理,文件管理,铃声管理等等,并且可以截图,所以就放几张图上来了,Metro UI就是让人具有全新的感觉(相对于IOS和Android而言)。

(仅用于Gavatar)

  Country flag

biuquote
  • Comment
  • Preview
Loading

About

shinichi_wtnI'm Shinichi_wtn

Software Engineering Manager at Microsoft

[More...]


Month List